卸lo,高考後恢復更新
沒想到躺了這麼久的尸還有漲粉,我太感動惹!!

有些坑我早已忘記,但草稿箱會替我記得(´・ω・`)

冷靜的假裝在學習(

[摸鱼]跟你港,这个糖人,污

- 卡文了就想來黑一下小布

- 一點點衛普

- 注意,此文無黃(。・`ω´・)

 

 

[TK11内部聊天群消息记录]

香港著名代购:@罗老师妈妈课堂 金戈那么快就送到了?

香港著名代购:说下使用感想呗[大卫捧脸]

退后我要开撕了:金戈是什么?

香港著名代购:善用百度,小旁友

天雷秀队长:你怎么能在普雅面前说这个?!

韩国普通男人:手动@孟天真是帅极了 

韩国普通男人:哎我是要@大卫啊这是出来了个什么东西。

香港著名代购:赌一根黄瓜他没看群[doge]

孟天真是帅极了:……

天雷秀队长:我从未见过如此标准的光速打脸

誰再改我名片:老羅怎麼了?

韩国普通男人:↑你没get到重点。

长袜要配篮球鞋:罗哥哥昨天生日?我们前一天还在一起拍外拍啊怎么我都不知道……

天雷秀队长:↑这个人也没get到

长袜要配篮球鞋:???

本群坠可爱:都不用看记录就知道布莱尔又污了

本群坠可爱:还有明明我才是队长[口可口可]

天雷秀队长:不管,我就是队长[吴雨翔瘪嘴]

韩国普通男人:反正我是门面:D

韩国普通男人:然而罗哥怎么还没出现。

香港著名代购:@罗老师妈妈课堂 你要是觉得好用下次我改代购这个[嘿嘿嘿]

本群坠可爱:噫除了罗密欧我们谁需要啊,留着自己用吧[韩冰白眼]

天雷秀队长:你黄瓜呢

香港著名代购:等等,私信,公屏影响多不好

长袜要配篮球鞋:我的天啊……

本群坠可爱:我不是你的[傲娇脸]

天雷秀队长:……我不要了[再见][再见]

誰再改我名片:你還會怕影響不好

本群坠可爱:楼上的弧也是没谁了

罗老师妈妈课堂:我就静静地看着( ͡° ͜ʖ ͡°)

香港著名代购:所以金戈好用吗[吴雨翔星星眼]

罗老师妈妈课堂:不懂你在说什么(。-`ω´-) 

天雷秀队长:我[蜜汁马赛克],布莱尔你发了张什么图

天雷秀队长:我不敢点开看……[这不健康]

香港著名代购:一根刚洗好的黄瓜而已啊?[吴雨翔卖萌]

长袜要配篮球鞋:别用我的表情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有一点生气]

天雷秀队长:我我我媳妇还在旁边呢

韩国普通男人:又秀

韩国普通男人:嫂子,上星期雷哥喝挂了

香港著名代购:真的是黄瓜,你看了再说

本群坠可爱:秀秀干得好[给你小豆芽]

誰再改我名片:感受到這個組合成員之間深切的隊友愛了

本群坠可爱:普普小朋友怎么不说话了,不会真去百度了吧[普雅好奇脸]

退后我要开撕了:金戈-百度百科

天雷秀队长:……

长袜要配篮球鞋:……

韩国普通男人:……

誰再改我名片:………………

本宫的白绫呢:开群……[我在报警]

本群坠可爱:有些人活着@香港著名代购

天雷秀队长:但他已经死了@香港著名代购

-省略大卫暴打小布的一百条(´・ω・)ノ -

香港著名代购:大卫你等0934a

香港著名代购:wihodh

香港著名代购:.5

香港著名代购:28页gf

天雷秀队长:完了

天雷秀队长:布莱尔疯了

韩国普通男人:摸鱼被老板抓到了吧?

本群坠可爱:还以为大卫飞香港去了呢[吓死娘娘了]

长袜要配篮球鞋:心疼[amazing!]

长袜要配篮球鞋:……带错表情[蜡烛]

本群坠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罗老师妈妈课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本宫的白绫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天雷秀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韩国普通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女儿即是天使:我才去开了个会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条……[侬结棍]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我与饭冰冰的幸福生活:哦,开群被自己的脸刷屏

我与饭冰冰的幸福生活:excuse me?有没有人解释下发生了什么?

退后我要开撕了:哈哈哈,又get了好多哥哥们的黑历史[可爱]

评论(7)
热度(31)

© 拾桑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