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lo,高考後恢復更新
沒想到躺了這麼久的尸還有漲粉,我太感動惹!!

有些坑我早已忘記,但草稿箱會替我記得(´・ω・`)

冷靜的假裝在學習(

[摸鱼]对就是布秀肉

- 大概,在東秀昨天那兩條微博之前布秀在我心裡就是這個畫風的

- 覺得不好吃也不要打我!



布莱尔是一个三轮车运货员。

韩东秀是一个种菜的。

布莱尔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在刚刚修好的大马路上哼哧哼哧蹬着三轮车在城镇和村子里往返着。

韩东秀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在田里看着自己的庄稼。

一天韩东秀到了布莱尔家里,要布莱尔帮忙捎一个东西。

布莱尔拍着胸脯说没问题。

韩东秀说他要罗密欧的种菜秘籍。

布莱尔很为难,因为罗密欧的菜长得太好了,光靠秘籍根本不能和他相比。

韩东秀说没关系,你帮我带回来就好了。

布莱尔虽然很纳闷却还是答应了。

韩东秀回到家,打开了藏在床底下的金坷垃。

孟天发现了这件事,好心地告诉布莱尔说韩东秀不需要秘籍了。

于是布莱尔回来时没有给韩东秀带上秘籍。

韩东秀很生气,骂布莱尔不讲信用。

布莱尔很委屈,骑着三轮车追逐着夕阳。

然后被撞死了。

韩东秀很伤心,哭着对布莱尔喊:“我做的韩式烤肉你还没有吃!泡菜也没上!”

布莱尔突然就醒了过来。

“韩式烤肉!!!”

韩东秀茫然地看着满血复活的布莱尔,眨了几下眼睛才反应过来。

“走!咱们回家吃烤肉去!”

两人回到家之后,韩东秀为布莱尔端上了香喷喷的韩式烤肉。



不要走开!后面是肉!ヽ(✿゚▽゚)ノ






“小布,这个辣酱好吃吗。”

“……肉好吃。”


评论(10)
热度(10)

© 拾桑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