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lo,高考後恢復更新
沒想到躺了這麼久的尸還有漲粉,我太感動惹!!

有些坑我早已忘記,但草稿箱會替我記得(´・ω・`)

冷靜的假裝在學習(

[摸鱼]豆芽精的奇妙冒险

- 新壹期世說衍生小段子

- 想了想還是丟出來報復社(小)會(布)了

- lo主大概可能的確有點病



某日布莱尔心血来潮一边刷牙一边理自己脑袋上的两根豆芽。


可能是主人休息得不错的缘故,豆芽也显得格外精神,似乎都变长了那么一丢丢。


“嗯。”叼着牙刷对着镜子戳了一下其中的一根,突然就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等……为什么我头发看起来变少了?!”



“怎么可能呢,它们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面对布莱尔的质问吴雨翔非常坚定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镜头转向孟天。


“喔你是想说那两根豆芽成了精吸收了你头发的养分是嘛,poor sugarman,你怎么会遭遇这种事呢。”


布莱尔瞬间有种把孟天变成活体木人桩的冲动。


“别伤心,至少这说明你把那两根豆芽照顾得很好。”


“可它们明明只是装饰物而已啊。”


“天哪雨翔你为什么要把这个事实说出来,一定要逼他承认这是他们英国人的宿命和豆芽没关系吗噢这实在是太残酷了。”


“是这样吗,我以为布莱尔早就知道了……”


“……”


布莱尔:我选择狗带。



夜晚。


“别老是往我身上倒!”


“我不是故意的,是主人睡得太不老实了一直翻来翻去。”


“我们是不是该从主人的头上离开一会儿,他的头发又变少了。”


“说的有道理,可我们今天晚上该怎么办?”


“呃,去那个头发上养分好像很充足的美国人家里?”



第二天清晨,布莱尔发现自己的发量没有减少,于是他心情很好地走去了电视台,一下午的录制都出奇地顺利。


忽略孟天那一块有些阴沉的角落的话。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3)

© 拾桑行 | Powered by LOFTER